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2013〈我的未來就是夢?〉音樂節


〈我的未來就是夢?〉音樂節@國立政治大學,6/2(日)

  荒漠俱樂部自從成立以來,一直不斷透過各種方式,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我們認為不錯的音樂,乃至於和音樂相關的資訊及故事。因此,從去年至今,我們經營過粉絲頁、部落格,也舉辦過講座。隨著夏天的到來,我們將於六月舉行一場名為〈我的未來就是夢?〉的音樂節。
〈我的未來就是夢?〉是一場關於夢想的音樂節,什麼是夢想呢?每個人對它的定義都不同,但大多應該是美好的吧!夢想真有其價值與魅力,值得我們毫無保留,不斷苦苦追求?究竟你選擇了什麼,或者其實你只是選擇了被選擇?我們總是輕易忘記,夢想的別名叫作遺憾,也許夢想之所以美麗在於,你努力了卻無法實現,但面對無法實現的夢想,我們又該何去何從?也許真正令人傷心的,不是再也無法作夢,而是無法停止作夢。到底,什麼是夢想呢?
 〈我的未來就是夢?〉音樂節將於6/2(日)在政大校園舉辦,荒漠俱樂部為大家準備了三個舞台,並打算邀請十組以上的表演者,包含學生樂團以及台灣獨立樂團。當天,除了演唱會之外,還有創意市集等周邊活動,提供有趣的小遊戲及現場互動。荒漠俱樂部希望舉辦一場精彩而完整的校園音樂節,請大家6/2(日)務必撥空前來觀賞。


p.s. 表演者名單將於近期陸續釋出,請密切關注粉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